布什簽署立法 開發預防化學武器攻擊藥物

【新唐人】星期三(7月21 日)美國總統布什簽署立法,鼓勵發展藥物和疫苗,以預防生物化學武器的攻擊。

耗資五十六億美元長達10 年的生物盾牌(BioShield)項目, 涉及公共和私有部門研究,刺激開發治療方法、解毒劑和疫苗。

布什在白宮玫瑰園里的簽字儀式中說:“我們知道恐怖分子在尋找一种更加致命的技術,如果他們獲取化學, 生物或核武器,毫無疑問,他們將使用這些武器以導致更大的危害。我簽署的法案,是對付這种威脅的一個重要措施。通過這項史 無前例的資助和提供新的能力, 生物盾牌項目將幫助美國購買, 開發和部署最先進的防御,以防御災難性的攻擊。”

布什說:“明天,911 委員會將發布它的研究結果和防止未來恐怖分子攻擊的建議。我正在等待這份報告。 我將繼續与國會和當地政府一起,繼續鞏固我們已經取得的成就。我們向每個美國人保證,我們的政府將繼續盡一切力量防止恐怖分子的攻擊。

如果恐怖分子襲擊我們,我們將根据今天簽署的法律, 更好地准備保衛我們的人民。”

生物盾牌項目立法將鼓勵進行更多的研究, 并且基本上能保證市場購買和儲備這种新藥物和疫苗,以保護人們免受象炭疽病、天花或瘟疫之類的疾病,或免受象蓖麻毒蛋白之類毒素的侵害。

沒有這項立法的保證, 私營部門將不愿意為該項目投資巨額,因為,這种產品也許永遠都不被使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