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保安部隊發現被害美國人質的頭

【新唐人】沙特保安部隊在利雅得一處公寓的冰箱中,發現被害美國人質約翰遜的頭。

沙特阿拉伯保安星期三(7月21日)說,沙特保安部隊星期二 (7月20日) 夜晚突襲利雅得一處寓所,在其冰箱內發現被害美國人質約翰遜的頭。

49歲的約翰遜,6月被基地組織首腦本拉登(Osama bin Laden)的好戰支持者砍頭。美國駐沙特阿拉伯使館几天前剛剛表示,對約翰遜遺體的搜尋工作已接近尾聲。

約翰遜受雇于美國戰斗直升机制造厂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他在6月18日好戰組織要求當局釋放基地組織囚犯最后期限屆滿后被殺。一部約翰遜被砍頭的錄像帶,上星期六(7月17日)出現在互聯网上。

保安部隊在突襲中還發現一枚地對空導彈。二名被通緝的好戰分子在戰斗中喪生,另外三名受傷。

在沙特阿拉伯,基地組織的支持者已進行了14個月的暴力行動,對象是外國人、政府保安目標以及石油工業地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