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費城法輪功學員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千名學員

【新唐人】7月20日晚8點半, 在象征自由的自由鐘和美國憲法中心之間的自由廣場上, 美國費城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晚會,紀念5年來在中國被無辜迫害致死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同時也提醒人們,由江澤民一手發起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已開始了第6個年頭。從中國被營救出來的法輪功學員陳剛講述了他在是如何度過前5個7月20日的。下面是來自費城的報導。

美國費城的自由鐘,作為自由的象征,每天世界上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前來觀看,珍惜自由的寶貴;今天在中國每天都有人為爭取自由煉功的權力而付出生命的代价。

伴著燭光,大費城地區几十名法輪功學員坐在草坪上,悼念因修煉真善忍而被迫害致死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希望善良的人也來點上一只腊燭,支持世界上仍沒有得到自由的大陸法輪功學員。

大費城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及其親屬中很多都遭到迫害,李江帆的哥哥李白帆因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楊景端的姐姐楊景芳、邱慶慶的妹妹邱燕燕仍被關在勞教所,陳剛親身遭受了18個月被關在勞教所里的折磨。

陳剛說:就是這一天中國鎮壓法輪功全面開始。第一年的720我被抓;第二年的720我被關在看守所;第三年的720我還在看守所;第四年我從看守所被放出,當地警察,還在監視我;第5年的720,也就是去年的720,我終于有机會來到了美國,脫离了那個鎮壓的環境。

陳剛說他身邊就有2個人被迫害致死:我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鎮壓將不在存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