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尼爾正式在邁阿密亮相

【新唐人】前洛杉磯湖人隊中鋒奧尼爾星期二(7月20日)來到新東家–邁阿密熱火隊,為离開洛杉磯湖人而引發的各方爭議畫上句號,也為熱火帶來奪冠希望。

奧尼爾在當天的正式見面會中乘坐牽引拖車進入美國航空中心球場(American AirlinesArena),數以千計的球迷為他的到來歡呼。 他領取了當地城市贈給他的大鑰匙,并用高壓水槍向球迷們噴水嬉戲。

身高7尺1寸、體重340磅的奧尼爾被視為NBA球場上最具威力的球員,他在熱火首次出席記者會談到离開湖人時表示:我并不生气,但我受到非常、非常大的激勵。

奧尼爾談到熱火時說,他對熱火的控球后衛新秀韋德(Dwyane Wade)的賽季表現印象深刻,他說:這是韋德的球隊。我只是他的大哥。我來到這里是給予他支援。

也許是對布萊恩特的抨擊,奧尼爾談到韋德時說:我從未真正和如此出色的后衛合作過。

在談到他為什么選擇熱火時,他說:絕不是錢的問題,我只是想成為隊伍中的一部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