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彥永的女儿蔣瑞希望政府能按憲法做事

【新唐人】因揭露北京當局隱瞞SARS疫情和向中央上書要求平反六四的解放軍301醫院蔣彥永醫生在被關押7個星期之后,剛剛獲釋回到家中,蔣彥永醫生在加州的女儿蔣瑞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很高興父親能回家,她希望父母能按原計划來美國探親,也希望政府能夠按中國憲法做事。

蔣瑞說,她是在美國西岸時間7月19日晚上8點,打電話給北京家里時,确切得知父親獲釋的消息的。

“我早上給家里打電話,我媽媽叫我晚上8點鐘給家里打回去,那她沒有說是什么事情,我猜想可能是有關的吧。我打回去以后,先跟我媽媽又講了話,然后她告訴我,我爸爸回家了,我就跟他說了話。沒有說很多。他的精神狀況挺好的。”

記者:"在政府方面他們有沒有什么說法呢,在你父親被關押了七個星期之后? “

蔣瑞:"沒有。我不知道有什么說法。"

記者:"原來你父母是要來美國探親,那他們現在下一步的打算是什么?"

蔣瑞:"我希望他們還是能夠來。但是這個不能取決于他們,得要官方同意。他們要首先跟醫院申請。"

談到現在的心情,蔣瑞表示:"他現在能夠回家我很高興,希望以后不管政府做什么事情,希望他們能夠按憲法做事。"

蔣瑞最后對關心和支持她父親的社會各界表示感謝:"我想對大家表示感謝,感謝他們對我父親的關心和支持。"

由於蔣彥永醫生目前還不能自由接受媒體采訪,有關他在被關押期間的經歷,或許只有蔣彥永醫生能夠自由說話的時候,才能得知。本台將就相關事件做進一步的追蹤。

新唐人記者張芬在加州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