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雞供應商虐待雞錄像被公開

【新唐人】星期二(7月20 日),一個動物權力組織公開了肯德基公司供應商在屠宰場虐待雞的錄像,肯德基表示它將尋求解雇屠宰場的工人。

錄像顯示了禽類制品生產商朝圣至尊公司(Pilgrim’s Pride Corp)員工的野蠻行為。該公司為美國第二大禽類制品生產商,是肯德基公司的供應商。

人道對待動物協會 說錄像帶顯示了位于西弗吉尼亞的朝圣至尊公司的工人,剝去雞喙、把香煙吐在雞嘴里和眼睛上,用力踐踏和踢打活雞。

這卷錄像被人道對待動物協會作為反對肯德基公司的進一步證据。人道對待動物協會發言人丹-夏龍(Dan Shannon)告訴記者說,錄像帶的內容被 貼到協會的网站上,并且提供給美國電視网絡。

夏龍說一名該協會的雇員秘密地拍制了朝圣至尊公司屠宰員工對雞的殘暴虐待場面,屠宰厂的地點位于西弗吉尼亞摩里費而德(Moorefield)。

人道對待動物協會在星期二給美國農業部的一封信件中,請求農業部調查該屠宰場設施的安全狀況。

同時,人道對待動物協會還向地方檢察官提交了錄影帶, 要求重罪指控那些虐待動物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