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各地舉行活動呼吁停止鎮壓

【新唐人】截至7月20日,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受到鎮壓已滿五周年。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以不同方式,向當地民眾展示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在這五年中所遭受的酷刑折磨,以及江澤民授意下恐怖主義的海外蔓延,呼吁社會對此的廣泛關注。

在加拿大溫哥華唐人街舉行的酷刑展吸引了眾多居民及游人,以往不愿表態的華人也感嘆道太殘忍了

來自中國大陸的楊女士講述了他的妹妹在中國監獄的遭遇. “跟男的住一個監獄,男女一個監獄,天天要去洗腦,沒有東西吃,要去做工。

楊先生是一位在加拿大居住了20多年的老華僑。 他們有沒有對法輪功用酷刑呢,那我不用看就知道,你看文化大革命對共產党自己人,對國家主席劉少奇他們自己共產党人動手多毒。

關于最近在南非發生的中共雇凶槍擊案,他認為:我也相信是共產党干的,共產党干的卑鄙事不只一件,雇佣黑社會成員毆打香港民主派。江澤民這件事做的太錯。

韓國法輪功學員在駐韓國中國大使館前舉行記者招待會,就南非槍擊事件強烈譴責中國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延伸到了海外。

律師吳世烈先生認為這次槍擊事件和主謀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集團指使有關。

吳世烈說:我們認為這次事件和曾慶紅,薄熙來訪南非有直接的關系。這次事件可能是江澤民一伙指使而發生的,是針對全世界的恐怖主義行為。

來自瑞士各地的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在瑞士首都伯爾尼舉行 « 酷刑展 » 活動, 要求停止對法輪功鎮壓。

路人紛紛止步觀看酷刑展, 我听說在中國人們被鎮壓,但鎮壓的程度我今天是第一次看見。我只能說,我真是万分震惊。

談到為什么要參加這次酷刑展時, 一位扮演酷刑受害者說 :目的是為了告訴大家每天現在在中國發生了什么樣的事情。當所有的人, 世界上所有的人知道真相的時候, 我想這一切也就應該結束了。

法輪功學員在日本東京也舉行了以反酷刑為主題的游行活動,以模擬酷刑的形式向當地民眾表現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正在遭受的种种虐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