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僑界募款支持吳振偉連任

【新唐人】由大芝加哥地區部份台裔美籍華人發起的支持眾議員吳振偉競選連任募款餐會,18日晚在西北郊中餐廳舉行。吳振偉親抵,表示今年競選對手強勁,望各界華人助他一臂之力。

俄勒岡洲民主党籍華裔眾議員吳振偉今年面臨第四屆連任選舉。眾議員兩年選舉一次,因此募款任務相當艱巨。而今年吳振偉的對手共和党籍伊朗裔的阿美瑞相當強勁,競選資金已有百万。在18日晚,大芝加哥地區部份台灣裔華人為他舉辦的募款餐會上,吳振偉表示,今年選舉的特殊之處,在于今年是總統大選年,共和党全力以付,爭取在國會中贏得更多席位。他說据國會通訊報7月8日報導,全國共和党眾議員委員會從政團捐款中,拿出資金,給多位共和党眾議員候選人每人一百万做為競選經費,其中包括俄勒岡洲的共和党候選人阿美瑞。阿美瑞在競選廣告中頻頻攻擊吳振偉。吳振偉說,他需要大家助他一臂之力。吳振偉眾議員在任職期間,對台灣安全相當關注。他加入國會台灣小組,推動与台灣相關的法案。例如:台灣軍售法,台灣安全法等。此次募款餐會的召集人之一,芝加哥台美商會會長姚宏智表示:無論大家持何种政見,但支持吳振偉議員都是肯定的。因為他是首位出生在台灣的美國眾議員。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芝加哥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