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國會山集會紀念720

【新唐人】7月17日是國際司法日,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在首都渥太華的國會山前舉行集會,紀念五年前開始的中國當局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

1999 年7月20日,中國當局開始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五年后的今天,在國會山廣場上,五名身穿白衣的法輪功學員代表在1000多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花圈前靜坐,以此表達對信仰真善忍而獻身的法輪功修煉者的崇高敬意以及深切的悼念。目前,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行動已進入新階段,全球法輪功學員在國際范圍內通過國際司法組織尋求法律公正已全面展開。

法輪功學員王學亮說:今天是國際司法日,國際刑事法庭已經成立六年了。我作為一個法輪功學員的受害者,在國內受到迫害,在中國駐加拿大使館被毆打過,結合最近的在南非發生的槍擊法輪功的事件,我自己體會,如何制止這种國家犯罪,如何制止這种利用國家權力,利用國家机器犯罪,這是需要特別關注的,它不僅需要一個國家,而是需要各個國家集體站出來,能夠有一個共同強有力的組織,由權威性的,能夠被更多國家接受的組織,而國際刑事法庭就充當了這种作用。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于今年三月以群體滅絕罪啟動起訴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及相關迫害人員的司法程序。

法輪功學員李迅說:在迫害發生了五年后,至少有100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反映了這种迫害的嚴重性,而這种迫害遠遠不止對肉體上的迫害,還是對人類良知和道德的迫害,我們之所以在海外采取法律行動,也是這种迫害達到了忍無可忍的程度,同時也表示了我們制止這种迫害的決心。

新唐人記者安妮渥太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