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帕非特一路領先拿下冠軍獎盃

【新唐人】上海站DTM賽車表演賽在星期天當地時間下午4點半開始,效力德國奔馳車隊的格瑞.帕非特(Gary Paffett)一路領先拿下冠軍獎盃。

德國奔馳車隊的格瑞。帕非特(Gary Paffett),在30分鐘的比賽後以0.887秒的領先幅度超前他的隊友史耐德(Bernd Schneider)、拿下上海站DTM表演賽的冠軍獎盃。第3名則是駕駛一輛Audi A4 DTM賽車的瑞典人愛克斯羅姆(Mattias Ekstrom)。

格瑞.帕非特從比賽一開始就拉開領先幅度,比賽中段時史耐德一度縮小了兩人之間的差距、但仍無法發動有效的超車攻勢。另一個令人遺憾的畫面是Audi車隊的最優秀的三位車手克瑞騰森(Tom Kristensen)、皮繞(Emanuele Pirro)與湯姆森克(Martin Tomczyk)在第一圈發生彼此之間的碰撞意外而退賽,所幸另一位車手愛克斯羅姆在奮戰第22圈後超過了簡.阿萊斯(Jean Alesi)及義大利車手卡派勞(Rinaldo Capello)、最後拿下了第3名的位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