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訪南非 雇凶槍擊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本台最新消息,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和商業部長薄熙來于6月27日至29日訪問南非之際,多國法輪功學員前往請愿并准備起訴他們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行為。有黑人槍手跟蹤法輪功學員,并開槍射擊一輛滿載前往南非首都請愿的法輪功學員的轎車,司机雙腳被擊中,造成一只腳粉碎性骨折。

曾慶紅与薄熙來6月27日至29日在南非訪問,前往請愿的法輪功學員遭到黑槍掃射。据當事的法輪功學員表示,得知曾慶紅、薄熙來6月27日至6月29日在南非訪問,9名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于6月28日下午抵達南非約翰內斯堡國際机場。當地法輪功學員前來接机。在机場換完外匯后,他們分乘兩輛車赶往南非首都Pretoria的總統府賓館(PresidentialGuest House)進行和平請愿和起訴曾慶紅迫害法輪功。

途中,約下午8點半左右,一輛白色轎車從側后方,向法輪功學員的第二輛車開槍射擊,至少有5槍擊中車輛。當事的法輪功學員稱車上有3名黑人,槍手是一位25歲左右的男青年。唯一身穿印有中英文法輪大法字樣夾克的并擔任司机的法輪功學員David Liang兩腳中槍,一只腳粉碎性骨折。目前正在附近一家醫院搶救。車輛受到嚴重損傷,輪胎被打破。但黑人槍手并沒有下車進行搶劫。

本台對受害者和另一名在場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電話采訪。

一位幫助受傷法輪功學員的南非人士在听到法輪功學員此行的目的時說:“這是政治迫害”。法輪功學員則譴責曾慶紅采取這种雇凶殺人的恐怖主義手法阻撓法輪功學員請愿和對其采取法律訴訟的行動。

法輪功學員指控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推行“肉體上消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和“打死白打死”的滅絕政策,導致至少900多名學員被虐待死亡。中國多名法輪功學員曾遭警察槍擊。

南非是曾慶紅此次非洲四國之行的最后一站。此前他訪問了多哥共和國、貝宁共和國和南非共和國。法輪功學員的海外控訴令出訪的迫害法輪功的中國高官膽戰心惊。江澤民、羅干和薄熙來等在海外出訪期間均因迫害法輪共遭到起訴。

法輪功學員遭到黑槍掃射一案,南非當地警方已經立案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