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隆坡克市舉行花季游行

【新唐人】享有世界花种之都的隆坡克市于6月26日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花季游行。

隆坡克市位于洛杉磯北部二百多英里的海邊,是一個以植花業著名的小鎮。因而每年此時的花車游行成了當地不可少的重頭戲。

游行負責人ROSE跟我們介紹說:隆坡克的花季游行是從很多年前開始的,為了慶祝隆坡克市所擁有的花圃及其他許多不同的种子業。當初主要是生產种子運送到世界各地,而今天我們出產比較多的鮮花。

ROSE還說每年六月最后一個周末是這個小鎮最熱鬧和歡樂的日子,他們以各种活動來慶祝花的收獲。

今年有將近一百多個團體來參加游行。几乎全鎮的几千位居民都來觀看。除了由當地囚犯組裝的花車,和當地的音樂隊,今年比較引人注目的是來自洛杉磯的30几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仙女和腰鼓隊。這個帶有濃厚中國气氛的隊伍分別得到了創意獎第一名及游行隊伍獎第二名。游行隊伍們的到來給這個小鎮添加了很多歡樂的气氛。

新唐人記者李初光、劉丹玉隆坡克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