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法輪功學員在東京舉辦受迫害酷刑展

【新唐人】6月27日是星期日,東京法輪功學員在南砂町地鐵車站附近的公園展示了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的情景,包括野蠻灌食,關鐵籠子,手指插竹簽等。他們以這种形式向人們介紹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呼吁人們伸出援手,制止迫害。

許多進出地鐵車站的行人觀看了展示。

一位日本老人看到在日本的首次法輪功反酷刑演示后,告訴記者說:“我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但是從來沒有想到這樣殘酷。”

法輪大法新聞社顯示,自1999年對法輪功的大規模鎮壓以來,至少有1067名法輪功修煉者因不放棄信仰而被迫害致死,仍有超過10万法輪功學員因為不放棄自己的信仰而被關在勞教所、監獄和精神病院里。据法輪功學員介紹,今天所展示的3种酷刑,只是冰山一角。

今年4月以來,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舉行“迫害与信仰”酷刑展,以真人、模型演示及圖片等的形式,向更多的人介紹真相。

主辦學員說:“通過這個活動,我們讓日本政府和人民了解法輪功真象,伸出援助之手,協助我們早日停止在中國的這場迫害,我們就是這個目的”。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