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菱逆境中准備東山再起

【新唐人】星期三(6/16),日本三菱汽車公司表示在銷售狂跌的逆境中,再次削減銷售成本,以准備東山再起。

周三(6月16日)丑聞纏身的三菱汽車降低了它在日本的銷售目標。在距發售四十億美元优先股僅一個月采取這項變動,反映出受到了銷售下跌、目前一系列的回收行動及前行政人員 被捕事件的影響。

由戴姆勒-克萊斯勒(DaimlerChrysler)控股65%的三菱卡車部,繼上月17万部車的回收后,這周又有45万部的回收。

公司總裁說,在這些坏消息的風波后,三菱正在准備恢复元气。

三菱預計全年都將虧損,今年与明年生產利潤大約損失為2億7千万美元。

即將成為三菱最大股東的[企業再生基金]上周說,關于這家汽車制造公司所披露的一系列事件,從公司透明度來說,實際上反映了一個積極的發展。

[企業再生基金] 正在以6億4千万美元,標定這家日本第四大汽車制造公司的東山再起,然而投資者卻沒有如此信心。三菱股票在周三收高之前,達到了它歷史最低點。分析家仍然預計它還會繼續下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