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司利用雅典奧運吸引巨額消費

【新唐人】距离奧運會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日本公司正在展開他們自己的奪金賽。

奧林匹克火炬已經傳到日本東京,距离奧運會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日本公司正在展開他們自己的奪金賽。

雅典奧運會預計將在日本吸引高達8億美元的消費需求,特別是在諸如電視机与DVD机的需求上。

消費電子產品巨人松下公司正在動用它与雅典奧運會的關系,來促銷一條新的平面電視生產線。

松下的日本主管說以往的奧運會均使銷售竄升,消費者預計將花費650元到9千元 以獲得大屏幕體驗。

平面電視在日本的消費品領域,特別是在亞特蘭大与悉尼這兩屆奧運會上是最熱門的產業,行業獲得了極大的發展。從1988年起,松下一直是奧運會的贊助商,雖然它無意透露所付出的花費,但說它已從中獲得了回報。

電通株氏會社運動市場部主管說,在与奧運會相關的項目中,日本公司的花費比四年前的水平稍微提高。与奧運會沒有什么關系的精工愛普生,對其只有等离子體產品一半价錢的机后投影電視期望甚高。

日本電子信息技術工業協會預計今年電子產品的總體消費將上升1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