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对汽油价格上涨表示不满

【新唐人】最近的汽油价格上涨不仅冲击了股市,也影响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在美国司机抱怨油价太高的同时,他们也为自己不是生活在欧洲感到庆幸。

美国的司机苦恼的抱怨汽油价格不断上涨, 最新的价格每加仑比一年前增加了58美分。

美国的汽油价格每加仑在1.9至2.5美元之间, 全国平均价格 一加仑2美元。在英国的部分地区一加仑汽油最高卖到8美元,法国和德国一加仑汽油也涨到5美元。

在纽约, 每加仑无铅汽油卖到2.35美元, 司机似乎受够了油价的上涨。

出租汽车司机耶维斯-罗伯特-路易斯(Yves-Robert Louis)过去经常在每天开始工作前加油,现在他有时竟没有足够的钱付帐。他说“太难了,因为有时上午加满了油却不能坚持一整天,我必须加更多的油。”

尽管油价高涨, 纽约人似乎庆幸他们没有生活在大洋彼岸的欧洲。当麦克-布莱帝(Mike Brady)被告知在英国每加仑汽油几乎8美元以后,他说“上帝保佑美国。”

欧洲国家对汽油的高税收使得油价变得昂贵。

最近发生在主要石油生产国沙特阿拉伯的攻击事件,使7月份成交的原油以每桶42.38美元的价格创下新高。星期三(6月2日)的原油价格稍有缓和,每加仑降至40.58美元。

但是预计近期内油价不会有大幅度的降低, 夏季旅游季节的到来增加了对汽油的需求, 世界范围内的不稳定局势仍将持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