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艺之窗112集

【新唐人】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又來到我們影藝之窗節目。我是主持人琴韻。秋天是收獲的季節,但誰能說春天不可以收獲呢?我說的當然是藝術成就方面的收獲。今天我們就和朋友們一起看看影藝屆的几個頒獎盛況。首先還是先為您介紹影視話題。

—————-

最近的名人新聞包括老牌電視明星托尼-蘭德爾去世的消息,還有伯農的活動安排,寶刀不老的西班牙歌手拉法爾以及諾拉-瓊絲的巡回演唱計划。然后我們再來看看票房方面的情況。

—————-

一部描寫一群青少年夢想改變世界的德國電影5月17日在坎城電影節上放映之后,贏得觀眾10分鐘的起立鼓掌。使得這部電影一躍成為競爭金棕櫚獎的最佳影片之一。讓我們來看看這部電影講什么?

—————-

參加這屆坎城電影節的還有獲得過兩次奧斯卡獎的影帝湯姆-漢克斯,這是他首次參加坎城電影節,他帶來了什么片子呢?

—————-

那么本屆坎城電影節最高獎項金棕櫚獎究竟花落誰家呢?你一定知道了,是由美國導演邁克爾-莫爾導演的紀錄片『華氏911』獲得金棕櫚獎。他有什么過人之處呢?

—————-

2046-1.jpg" align="left">

還要提到的一部亞洲電影是香港導演王家衛的新片『2046』,終于赶上了這次坎城影展,于5月20日放映此片,在首映那天,快速而及時的配上了法文和英文字幕。

—————-

看了坎城電影節參展影片之后,我們再來第58屆托尼戲劇獎的情況,5月10日,評審委員會公布了今年托尼獎提名的入圍名單,音樂劇『Wicked』得到10項托尼獎的提名,在其他百老匯歌舞劇中遙遙領先。

—————-

除了電影、戲劇之外,當然少不了音樂,被譽為"音樂界的諾貝爾獎"的瑞典極地音樂獎5月25日頒給了藍調天王比比金(B.B.King)。

—————-

最后一個給朋友們介紹的大獎也是音樂方面的,叫美國作曲家、作者与出版者協會獎,這也是一個一年一度頒發的大獎。

—————-

好了,觀眾朋友們,分享了這么多獲獎人的喜悅,我們要在這里跟您說再見了。沒准儿,下次的獲獎人中就會有您呢。我們期待著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