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油价上升等隱懮中亞洲股市仍然上漲

【新唐人】盡管油价上升、沙特出現暴力事件以及石油輸出國組織歐佩克星期四將在貝魯特召開會議等因素給人們帶來隱懮,但是亞洲股市仍然上漲。

盡管油价上升、沙特出現暴力事件以及石油輸出國組織星期四將在貝魯特召開會議等因素給人們帶來隱懮,但是亞洲股市仍然上漲。歐佩克主席尤斯吉安托羅說由于亞洲期貨市場上升了2個百分點,歐佩克必須提高石油日產量。

在股票市場上,最近的巨額交易讓投資人松了一口气。東京日經指數收盤時上升了0.5個百分點,韓國漢城綜合指數上升1.5個百分點,孟買敏感指數上升了2個百分點。

專家認為油价因素在很大范圍內影響了价格,每個人都必須學會适應高油价。

韓國現代顯示技術公司(Hynix)半導體公司的債權人以8億2千万的价格將一個專門生產晶片的部門賣給了花旗銀行的一個產權基金會。現代顯示技術公司(Hynix)將用這筆資金在中國建造一座主要的內存芯片工厂,并与法國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合作。

世界最大的啤酒制造商安海斯布希(Anheuser-Busch)為控制中國哈爾濱啤酒厂注入了更多的資金。這家百威啤酒的制造商持有哈爾濱啤酒厂36%的股權,并將買下全部公司的价格提高到了7億2千万。預計安海斯布希(Anheuser-Busch)對哈爾濱啤酒厂的出价為每股港幣5.58元。南非啤酒(SABMiller)出的价格為5億5千万美元,按此价格,哈爾濱啤酒厂的每股价值為港幣4.3元。

歐洲市場在星期二成績不佳。倫敦、法蘭克福和巴黎的股票在一開始都在下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