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教授獲杰出公園管理業者獎

【新唐人】25日晚,芝加哥自然博物館館長副總裁Robert Martin和博物館最高執行長John McCalg將第九屆杰出公園管理業者獎頒發給中國大陸西南林學院副院長楊宇明教授,并簽署了反對中國造壩工程的公告。

自然博物館,是一個以收藏為基礎,致力于自然和文化多樣性研究和教育的机构,態環境的保護相當重視。中國西南部是中國主要的林業,野生動物自然保護區。多年來西南林學院与自然博物館合作,承擔和參与了自然保護區的建立和考察工作。

楊宇明教授從保護生態環境出發,以嚴謹的學術態度,強烈反對在怒江上建造大壩的公告。

楊宇明教授在中 教育組人員的陪同下,出席了頒獎儀式。不過當本台記者詢問中國跑馬圈水,亂建大壩的情況時,卻有人以楊宇明教授要上廁所為油,將楊教授拉走,不得不讓人怀疑,這一個建壩項目的背后,究竟都有什么樣的黑幕。

新唐人記者林沖、楊曉玫芝加哥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