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創始人親臨芝加哥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在芝加哥Rosemont會議中心舉行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兩千五百多名來自北美及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此盛會,旨在如何讓世界上的人了解法輪功和其受到的迫害而作他們的心得交流。

5月23日﹐2004年美中地區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芝加哥近郊Rosemont會議中心隆重舉行﹐兩千五百多名北美及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並發表了演講。

5月23日﹐法輪功學員從四面八方來到芝加哥參加心得交流會。有來自華盛頓DC的“和平的花瓣”自行車隊﹔還有從紐約、舊金山和德克薩斯出發的汽車隊﹐他們驅車來到芝加哥﹐沿途展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的酷刑。

下午一時﹐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也親臨會場﹐並且發表了四十多分鐘的演講。

交流會上﹐二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和大家分享了他們在反迫害的抗爭中的修煉體會。

芝加哥的學員在起訴江澤民的過程中﹐讓美國的法律界了解到江澤民出于個人妒嫉而打壓法法輪功的實際情況﹔幾位紐約的老媽媽幾年如一日﹐風雪無阻的在唐人街發傳單﹔有的學員則堅持向中國大陸發傳真、打電話。

法輪功洪傳到六十多個國家﹐很多西方人士也修煉起這門中國的傳統功法。紐約的本.福萊德先生曾因病中斷了心愛的音樂學習﹐煉功三個月後﹐他重新拿起放棄了三年的吉它﹐考上了紐約的一所著名音樂學院。

這麼好的功法﹐江澤民卻要鎮壓﹐至今已被證實有九百多人被酷刑折磨至死。中國官方控制的媒體對打死人只字不提﹐卻反咬一口﹐在全世界誣陷法輪功。這些身心受益的西方人感到他們不能沉默。麗莎.羅海斯女士利用出差的機會﹐將法輪功的真象傳播到歐洲、非洲和南美洲。

明尼蘇達的西方學員毛森先生96年在北京學習期間開始修煉法輪功。99年鎮壓之後﹐他萌生了製作英語電視節目來介紹法輪功的想法。“在中國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心裡感到很不舒服﹐因為我知道我修煉過這個﹐我也在中國修煉過法輪功﹐我知道那些修煉的人很好﹐他們卻在受到迫害。我也感覺到這個法輪功很不錯﹐所以我決定要做一點什麼能夠在美國講清楚他們所受的迫害。我想到要想西方人做一個英文電視節目﹐後來這個電視節目得到發展﹐因為許多電視臺很喜歡這個節目。現在在美國許多大城市和許多小城市也都在放這個Pure Heart﹐ Clear Mind這個講請法輪功是怎麼回事以及在中國所受的迫害真相的節目。”

就開始製作“純正明智”﹐即“Pure Heart﹐ Clear Mind”系列電視節目。節目播出後﹐收到了很好的反響。“這個節目我們受到很好效果。有時走在街上﹐有人過來握手﹐並講﹐我們看到你們的節目﹐很不錯﹐現在我完全了解法輪功和迫害是什麼。我們受到很多反饋﹐其它地方的法輪功學員去做一些活動﹐去發傳單或去講法輪功受到的迫害時﹐他們發現很多人看到這個電視節目。所以現在通過我們這個電視節目﹐許多美國人都認識到知道法輪功是什麼﹐迫害是怎麼回事。”

雖然對法輪功的打壓還在持續﹐可煉功的東、西方人士卻不斷的增加﹐他們講真象的方式也越來越多樣化﹐真的是世界洪傳、法輪常轉﹗而那些製造和執行這場打壓的人﹐又該怎麼收場呢﹖

新唐人記者李清、楊曉玫芝加哥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