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光臨切爾西花展開幕典禮

【新唐人】英國伊利沙白女王身著綠裝光臨今年綠色為主體的切爾西花展開幕典禮。

英國伊利薩白女王於星期一(5月24日)出席爾西花展(Chelsea Flower),她身穿綠色的服飾,與今年花展的主題顏色相互輝印的出現在展覽會上。

據英國皇家園藝協會表示,今年展覽的主題著重在以枝葉裝飾展覽的花卉,而不是強調花朵本身。所以綠色是今年花展的主題顏色之一。

女王身穿的粉綠色外衣,與粉紅色和白色花朵圖案的裙子搭配。女王的服飾是由英國皇家服裝設計師卡爾•路德維格.雷斯(Karl Ludvig Rehse)所設計。

女王出席花展時還接見了主持電視園藝節目的園藝家戴爾幕德.加文(Diarmuid Gavin),並觀賞了戴爾幕德的作品—-繽紛的郊區伊甸園。該作品使用了數以千計的球型棒棒糖,使作品呈現出活潑的色彩。會見女王之後,戴爾幕德說:“女王非常親切。我告訴她從事園藝工作是一件有趣的事。”

當戴爾幕德的工作團隊,試圖以遙控器打開蛋型的展覽館時,但是卻沒有成功。而此事卻把女王給逗樂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