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近一周來,世界許多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都在當地以各种形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十二周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愛爾蘭的慶祝活動也于五月十六日在首都都柏林最繁華的Grafton大街上舉行。

愛爾蘭法輪大法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在5月16日周末舉行。慶祝活動以舞台表演為主,有代表中國傳統文化的腰鼓、舞蹈和蕭獨奏等節目。

法輪功學員還現場為觀眾疊制紙蓮花,各色精制漂亮的蓮花,配上學員自己精心制作的小卡片,倍受路人的歡迎。他們還以中國傳統書法的形式,為路人在精制的卡片上寫下他們的中文名字。印有“真善忍”和“法輪大法好”等字樣的彩色气球,也深受小朋友們的青睞。路人都非常高興地收下這特殊的禮物。

他們表演的節目吸引了大街上的眾多行人,駐足觀看。現場气氛熱烈而祥和,這次活動給人們留下了中國傳統文化純淨美好的感受。

新唐人記者聞達來自愛爾蘭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