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暨洪傳12周年

【新唐人】法輪功作為近代最大規模和最具爭議的精神運動之一,在中國大陸近5年的打壓之下,非但沒有被鏟除,反而洪傳到60多個國家,成為西方社會中影響力最廣的中華傳統文化,并且有了自己的節日,5月13日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4年多來堅持和平抗爭的芝加哥東 、西方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芝加哥Buckingham Fountain,慶祝法輪大法洪傳12周年。男女老少的臉上洋溢著幸福、快樂。

來自大芝加哥地區的Sharon 女士由于健康原因,于1999年7月找到了法輪功。Sharon 剛開始練功,中國大陸就傳來了打壓法輪功的消息。親身受益的Sharon 感到有責任把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告訴公眾,所以一直堅持向中、西方人士講述自己煉功后身心受益的體驗,澄清中共對法輪功的抹黑造謠。

象Sharon 這樣通過修煉,實實在在得到了身心健康的東、西方民眾,就是法輪功能夠洪傳到世界上60 多個國家的活傳媒。

經歷了4年多的打壓,法輪功非但沒有被壓下去,反而將這場打壓的策划者和執行者送上了歷史的審判台。2002 年10 月,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剛踏上芝加哥這片土地,就被法輪功學員以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告上了伊州聯邦法庭,從此拉開了"全球起訴江澤民"的序幕。

由于法輪功是修煉而不是參与政治,因此學員們并沒有反對政府,而是要求追究這場打壓的直接責任者。最近溫家寶訪問德國期間,法輪功學員打出了 “歡迎溫家寶"和 “法辦江澤民"兩面橫幅。中領館的官員卻告訴德國警察,橫幅上寫的是要把江澤民判死刑,足見大家心里都明白江澤民犯下的是什么樣的罪行。

目前,"全球起訴江澤民"的呼聲一陣緊似一陣。這邊60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那邊中領館的官員把"法辦江澤民"解讀成"判江澤民死刑"。

在這世事變幻莫測的時代,也許哪一天,中領館的官員真的會一語成讖。面對著內外楚歌,江澤民的日子可怎么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楊曉玫芝加哥采訪報道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