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學員被大陸秘密判刑三年

【新唐人】法輪功學員傅學英、林俊慧傳被大陸政府秘密判刑,他們的家屬及香港法輪功學員在星期日再一次舉行步行營救活動。

香港法輪功學員傅學英,去年10月底在深圳派發法輪功被迫害真相的單張時被捕,拘留了六個多月,直至大陸“五一”長假前夕,突然被大陸政府秘密判刑三年。她的丈夫馮志文在假期後再三追問,才知道這個消息,但已經錯過了十天內上訴的期限。

傅學英丈夫馮志文:感到很不公平,好像秘密的審判了又不正式通知我們,要我們問到他才肯說,現在要求見面也還未批准。

傅學英已從南山第一看守所轉移到廣州關押,至今下落不明。馮志文與法輪功學員都表示會堅持營救行動,除了要求香港政府及積極救援外,還希望國際社會關注這宗迫害人權事件。

而林俊慧去年來港探親後,11月22日在羅湖過關返回內地時,突然被國安人員抓捕,扣留在羅湖看守所5個多月,上月也傳出被秘密判刑,但法院方面不願向家人提供判決書。她在港的姐姐林俊卿再三致電查詢,有關方面一直避而不答。

林俊慧姐姐林俊卿:我妹妹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是沒有罪,你這樣判決是無道理的,他不敢出聲回答我。

到目前為止,已知有四名香港居民,及至少四名香港居民在大陸的親人,因修煉法輪功在大陸被非法關押以至判刑。其中包括香港永久居民朱柯明、孫鍾文和張雨蒼,以及香港法輪佛學會女發言人肖文紅在大陸的母親岳昌智。肖文紅指母親去年在北京被非法判刑4年,至今音訊全無,令她非常擔心。

這是新唐人記者盧碧燕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