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慶祝世界法輪大法節日

【新唐人】五月十三日清晨瑞士法輪功學員從各個城市趨車前往瑞士旅游胜地盧塞恩(Luzern)。十一時,他們高舉著“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和“世界需要真善忍”等大幅標語開始游行。我們對瑞士三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采訪。西蒙女士說:“十二年前大法在中國傳播,我認為這是一個盛大的紀念日。因為世界上以有六十多國家上億人修煉法輪功。”她還說,法輪功這么好,中國對其鎮壓是無理的。對好人的鎮壓終究會以失敗而告終。我想一定會有一天全世界一起來慶祝法輪大法日。我希望這一天早日到來。

接著我們又采訪了英格博女士,她說瑞士法輪功學員以洪法,向人們講真相,游行等方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天是很有意義的一天,法輪功改變了我的身心及我的家庭,我對大法的感激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我們必須向世界有正義感的人們呼吁希望他們伸出援手,盡早結束中國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另一位法輪功學員維克多說:“我以前接触了一些修煉方法,有道家的也有佛家的,但都沒有象法輪功這樣如此改變了我的生活,法輪功讓我的生活變的更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鄭莉于瑞士盧塞恩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