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全力准備丹麥王儲的婚禮

【新唐人】丹麥王儲弗雷德里克与澳大利亞女子瑪麗•唐納森的婚禮准備工作正在首都哥本哈根全力進行。

出生于澳洲塔斯馬尼亞省的瑪麗唐納森將于星期五(5/14)在哥本哈根与丹麥王儲舉行婚禮,她將成為丹麥王室中的第一名澳洲成員。

王儲和瑪麗是在悉尼奧運會期間于一間酒吧中相識的。這對童話般的情侶,感動了許多丹麥人,以及世界上其它國家的皇室戀人。在婚禮前一個星期,丹麥的所有電視節目中几乎全部都是他們的新聞。

星期四許多民眾在議會大廈前等待,只為了能一睹這對即將舉行婚禮的戀人的風采。

弗雷德里克和瑪麗的婚禮將在哥本哈根市中心的舊圣母教堂中舉行。預期將會有超過50万的民眾夾道為這對新人歡呼。歐洲所有的皇室家族、日本皇太子德仁(Naruhito)以及泰國公主朱拉蓬(Chulabhorn)都將參加這場結婚典禮。愛德華王子和蘇菲亞王妃將代表英國皇室參加觀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