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艺之窗109集

【新唐人】觀眾朋友們,歡迎您收看我們這期的影藝娛樂節目。我是主持人琴韻。今天的影藝之窗精彩紛呈,有印度電影《》、墨西哥電影《扎巴塔》、巴西電影《摩托旅行日記》,還有一部是不可不看的美國版港產片《少林足球》,之后是加拿大導演Michael Mahonen的《沙塵暴》,最后是即將上映的由荷馬史詩改編的《特洛伊》。

首先哪,還是讓我們來看看這期的影視話題里,您將會看到誰的身影?

————–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瑪西蓋哈登(Marcia Gay Harden)剛剛喜獲龍鳳雙胞胎,而布萊德彼特也表示他准備當爸爸了。

————–

所謂有人歡喜有人懮。已經分居八年之久的影星小勞勃道尼要正式跟太太离婚了。而歌星麥克杰克遜的訴訟案又有了新證据。這告訴人們:凡走過的,必留下痕跡。

————–

讓我們再來看看北美電影票房,最近北美的電影票房似乎是少女的天下。講述學校社交文化的電影《女孩之爭》(Mean Girls)輕輕松松取得上周北美票房冠軍。而由丹澤華盛頓主演的《火線救援》還是講保護小女孩的故事。

————–

印度導演阿什豪克潘迪特准備推出一部耗資巨大的、描述印度人在動蕩的克什米爾地區生活的新片。這是講述1989年克什米爾血腥暴亂的電影-片名叫《》。

————–

墨西哥電影《扎巴塔》耗資1千万美元,在墨西哥歷史上首屈一指。這是一部描寫墨西哥革命英雄扎巴塔生活經歷的電影。

————–

巴西電影《摩托旅行日記》是根据南美革命家額尼斯托車古瓦拉和他的伙伴阿爾波特格拉納多上個世紀50年代橫跨南美時寫的日記改編而成的,最近在巴西上映。

————–

香港影壇笑星執導兼主演的《少林足球》四月份在美國紐約、洛杉磯和舊金山三個城市上演,到五月初會擴大到全美十大城市。這是經過改編后的美國版的《少林足球》,喜歡看喜劇的朋友可不能放過這個机會。

————–

由加拿大著名影星兼導演 Michael Mahonen 自編自導的電影《沙塵暴》獲得國際電影節特別獎。

————–

影片《特洛伊》講述的是希臘歷史上最著名的一對情人-特洛伊城王子帕瑞絲和斯巴達皇后海倫的故事。兩人的愛情引發了一場摧毀那個時期人類文明的戰爭。

————–

好,朋友們,這一期的影藝娛樂節目就結束了,我們下周同一時間再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