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殘疾奧運滑雪冠軍破滑雪紀錄

【新唐人】澳大利亞殘疾人奧運滑雪冠軍邁克爾-米爾頓在法國打破了自己創下的滑雪世界紀錄。

澳大利亞殘疾人奧運滑雪冠軍邁克爾-米爾頓,四月十四日(星期三)在法國雷札克的

山坡上以時速193.34公里的速度打破了由自己創下的世界紀錄。

二十年前米爾頓的左腿被診斷得了骨癌而不得不被切除。但是他倒下。

米爾頓上一次的紀錄是時速193.13公里。現在他希望自己能夠打破尼克-可士尼用兩

條腿創下的時速212.26公里的澳大利亞記錄。

米爾頓在1992年是第一位獲得奧林匹克金牌的澳大利亞選手。然后在2002年鹽湖城

的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中,他又以絕對的优勢一舉奪得了該組的全部四塊金牌。

在星期三的比賽后他說:“競賽本身對我而言是很緊張的,因為我知道我原來的紀

錄已經很好了。”“這一次只比上一次快一點點,但是我覺得我可以滑得再快一點。

下一次我會從更高一點的起點開始,希望能夠達到我的目標。”

米爾頓挑戰自己體能極限的目的,是為了讓殘疾人尤其是孩子們看到,即使身有殘

疾,他們也能夠取得很大的成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