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雅虎大涨支撑科技股

【新唐人】受伊拉克暴动及恐怖份子威胁等多重因素影响,星期四美国股市涨跌不一,

其中雅虎大涨使得科技类股收高。

由于互联网公司雅虎盈余大幅超出预期,科技股类收高。然而,蓝筹股受零售类股价下跌影响而收低。

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38点收于10442点。科技类那斯达克指数小涨2点以2052点作收。

互联网公司雅虎宣布了头一季度的盈利大幅度提升,并且提高了对全年的盈利预测,使得股价大涨16%,不过未能带动整个大盘。

通用电气公司发布的盈余与市场预测一致,股价小涨。

Wal-Mart股价下跌超过2%。分析师对这家全球最大零售商的单店销售额能否像三月份一样强劲成长感到怀疑。

Reliant Resources 的一家子公司被联邦政府以6项罪名起诉,其中包括操纵加州能源市场。 Reliant Resources股价下跌2.6%。

一度成为共同基金交易丑闻案焦点的普特南投资公司(Putnam Investments)同意支付1亿1千万美元与联邦及州政府和解。该公司的母公司Marsh & McLennan 股价上涨将近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