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逮捕在德國殺害五人的嫌疑犯

【新唐人】經過了一個半小時的爭執之后,受嫌殺害五人的阿里-哥別來克(Ali Gobelek)星期六被土耳其警方在南部城鎮阿達那拘留。

當警察帶著逮捕令前來緝拿哥別來克時,這名嫌疑犯以自殺相威脅。在短暫的沖突之后,土耳其當局拘捕了哥別來克。此前,德國警方發布了一項國際通緝令通緝這名37歲的土耳其男子,他涉嫌于3月22日(星期一)在德國的奧格斯堡鎮(Augsburg) 進行了殘忍的謀殺了五人。

据信,哥別來克用匕首刺死了他的妻子、他們7歲的女儿、他的內弟、岳母以及他們家一位26歲的捷克朋友。哥別來克則稱自己無辜。

當這家的一個朋友報警后,警方在哥別來克家的兩層住宅里發現了5具浸滿鮮血的尸體。据報嫌犯隨后逃到了土耳其,那里的警察在南部的阿達那市發現了他的蹤跡。哥別來克的失蹤引發了對他的國際搜捕。土耳其當局說在拘捕行動中哥別來克腿部中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