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山洞探險人員在墨西哥被困

【新唐人】星期二(3月23日),六名大多數來自武裝部隊的英國山洞探險家, 在墨西哥中部被困于地下, 小組的負責人說暫時沒有危險。

六名探險家,其中四名軍事人員和二個平民,在上星期的山洞探險中,由于一場意想不到的暴雨,在墨西哥城東北部200 英哩(320 公里) 的咖啡產地庫扎蘭(Cuetzalan)被困。他們拒絕了墨西哥援救者的幫助,正在等待大水退去。這次事件直到這個星期二才被公布。

庫扎蘭(Cuetzalan)市政主席岡薩雷斯(Fidel Jesus Gonzalez)說:“他們沒有接受幫助, 當然是專業和安全保險的幫助, 但是他們沒有接受。他們等候從英國來的一個隊伍。我們獲悉他們打電話給使館,使館又与英國聯絡, 英國將派遣兩名象我們一樣的、有經驗的山洞潛水員。”

一名英國官員說,被困人員有足夠的維持到周末的食物、水和氧气,他們被困在一個名叫“化石”的山洞里,大水無法達到他們所在地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