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暗殺哈馬斯領袖后高度戒備

【新唐人】以色列在暗殺哈馬斯精神領袖亞辛一天以后處于高度戒備狀態。

以色列暗殺哈馬斯的精神領袖亞辛以后,星期二(3月23 日) 巴勒斯坦威脅以色列,誓言复仇攻擊。目前這一地區陷入在巴以沖突三年多以來最嚴重的血腥狀態。

哈馬斯激進組織在進行一次自殺炸彈攻擊行動之后,以色列暗殺了這個激進組織的精神領袖亞辛,一天之后,以色列將保安提升到最高級別。

星期一(3月22 日),這位坐輪椅的穆斯林神職人員在加沙市的清真寺之外被導彈擊中身亡,哈馬斯發誓將對以色列實施空前的暴力反擊。

以色列官員說,自從1988年以色列刺殺特攻隊的首領阿布-吉哈德以來,這次是最著名的巴勒斯坦領導人亞辛被暗殺, 而且亞辛大概不會是最后一個。保安部門的消息來源說打擊的名單很長 。

以色列保安部隊意識到威脅, 在全國范圍內保持高度戒備。設置路障, 在街頭拐角停留的巴勒斯坦人被盤問。軍隊還加強了安檢工作,關閉約旦河西岸所有檢查站。以色列新聞媒體說,他們擔心在海外的以色列和猶太人目標有風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