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茲聯主場2-1險胜曼城

【新唐人】保級形勢堪懮的利茲聯在星期一的一場英超聯賽中主場2-1力克曼城,為俱樂部的新東家獻上厚禮。

債台高筑的利茲聯上星期五被一家當地財團收購,最終擺脫了破產危机。

在這場一波三折的比賽中,曼城于開始階段占据主動,但率先破門的卻是利茲聯。第23分鐘,中場麥克費爾(STEPHEN MCPHAIL)的一腳弧線任意球破网,為主隊先拔頭籌。

法國射手阿內爾卡(NICOLAS ANELKA)在半場結束前一腳低射破門,為曼城扳平比分。

此后的比賽兩隊互有攻守,但都沒有太好的破門机會。眼看比賽就要以平局收場時,曼城后衛范比唐(DANIEL VAN BUYTEN)在禁區內的一次無謂犯規,將英格蘭國家隊前鋒艾倫史密斯(ALAN SMITH)放倒。這名比利時球員在吃到紅牌的同時,也送給主隊寶貴的點球机會。

澳洲射手維杜卡(MARK VIDUKA)主罰命中,為利茲聯鎖定胜局。在聯賽還剩九輪的情況下,此役全取三分為球隊保級增添了重要砝碼。

29輪戰罷,利茲聯現積25分,在20支英超球隊中排名倒數第二位,比排名第17位的萊斯特城少兩分。

上輪4-1大胜衛冕冠軍曼聯的曼城現以30分排名第16,同樣有降級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