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芬蘭商人在巴格達被槍殺

【新唐人】星期一(3月22 日),芬蘭外交部和目擊者說,兩名芬蘭商人在巴格達駕車經過一條隧道時被槍殺。

外交部說,這兩人在格林維志時間9點左右被槍殺,他們是在伊拉克簽約合同的技術及產業游說小組的成員。

芬蘭廣播電台YLE 說,他們是在前往電子部開會的途中遇難的。目擊者阿卜杜爾-穆罕默德(Abdul Jabar Mohammad)證實汽車在經過一條隧道時被槍手襲擊。他說:“然后汽車停下了,人們圍攏過來砸碎了玻璃窗,將兩名滿身是血的外國人抬了出來。然后把他倆抬進救護車開走了。”

他們是第一批在伊拉克被殺害的芬蘭公民。

駐敘利亞芬蘭大使安提-科斯廷南(Antti Koistinen)告訴記者說:“我的第一感覺是這是偶然事件。我不知道這次射擊有任何目的。我們的商人十分熟悉伊拉克。他們那里從事正常工作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芬蘭反對伊拉克戰爭, 并堅持應該通過聯合國調解和平解決那里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