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總理表示繼續進行

【新唐人】以色列總理沙龍說在擊斃哈馬斯精神領袖亞辛以后,將繼續進行“反恐怖戰爭”。

星期一(3月22 日)以色列總理沙龍(Ariel Sharon)說,在擊斃哈馬斯好戰組織的精神領袖亞辛(Ahmed Yassin)以后,將繼續進行“反恐怖戰爭”。

沙龍第一次在公共場合表達他對襲擊的反應時說:“以色列今晨擊中了巴勒斯坦恐怖分子凶手的頭目。我想清楚地表明,反恐怖戰爭沒有結束,它將繼續進行下去。”

以色列在加沙清真寺外擊斃了亞辛(Ahmed Yassin), 這是以色列對几十次自殺性炸彈襲擊背后的支持者的一次最猛烈的打擊,并引起這個組織發誓將進行報复。

以色列安全部門消息來源說,沙龍親自下令和監督了這次在星期一拂曉前,針對這名癱瘓了的神職人員的直升机攻擊。總共發射三枚導彈。在一灘血跡中可以看到亞辛(Yassin)被炸爛了的輪椅。

這是自1988 年4月份在突尼斯(Tunis)擊斃巴勒斯坦特攻隊首要人物哈里爾-瓦齊爾(Khalil al Wazir)以來,巴勒斯坦被刺殺的最高職人員。在這次加沙襲擊中至少有七人死亡及15人受傷,受傷人員中包括亞辛(Yassin)的二個儿子。對亞辛 (Yassin)及其隨從的襲擊目的似乎是減弱哈馬斯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