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呼吁更多民眾反迫害

【新唐人】正當日內瓦舉行聯合國人權會議之際,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呼吁全民反對迫害的請愿活動。他們希望有更多民眾站出來制止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并將元凶江澤民繩之以法。

星期三,大約五十名香港法輪功學員在遮打花園靜坐請愿,他們呼吁維護民權反迫害。法輪功學員說此次活動是為了配合正在日內瓦舉行的聯合國人權會議,呼吁民眾齊來反對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

香港法輪功學員盧洁:因為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近5年了,這場迫害不僅僅是針對法輪功學員,它是對民眾良心的迫害,對道德良知的迫害,是非常危險的。我們希望所有人站起來制止這場迫害,將江澤民繩之以法。

這批煉功人士早上曾到中聯辦請愿,申訴兩年前有十多人在那里靜坐時被警方抓走及控以“阻街”等罪,是大陸江澤民集團施加迫害的誣告案。午后,營救團體代表和被關押學員家屬等都相繼在遮打花園發言,要求大陸當局盡快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學員并在雨中宣讀給香港全體市民的公開信,并趁立法會開會前向議員們遞交。稍后,數十名法輪功學員游行到政府總部向行政長官董建華請愿。

香港法輪功學員說,中國政府耗費大量的人力和資源迫害和平善良的法輪功群眾,已經成為阻礙社會穩定的最大原因,并受到朝野上下愈來愈強烈的反對。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