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容子在靜岡感謝日本人民對她的救援

【新唐人】日本法輪功學員金子容子被中共強制勞動教養一年半期間,十万余日本國民簽字呼吁營救她,金子容子返日后到各地向當地居民表示感謝,近日她在靜岡進行街頭演講。

繼向日本靜岡縣縣議會表示感謝之后,金子容子日前在靜岡市青葉公園進行街頭演講,細述自己在中國被強制勞教一年半的經歷,感謝靜岡人民對她的救援,并呼吁繼續營救其余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金子容子:“我的手腕被手銬卡出了血。就這樣還不算完,不光鼻子里插著食管,他們脫光了我下半身的衣服,強行給我插上尿管,就這樣把我捆在床上近二十天。等他們把我解開的時候,我已經站不起來了,后背都潰爛了,連一步都走不了。”

金井剛彥:“金子容子在日本政府的幫助下被救出,但是,促使日本政府行動起來的是市民們的簽名。超過十万市民的簽名送到了外務大臣的面前,外務大臣敦促中國政府,早日放回金子容子。几天后,容子才能安全得回到日本。每一個人的每一個簽名都決不會白費。請大家繼續伸出援助之手!”

“如果一個人殺了人,他就犯了罪。不管是一般人,還是國家元首,都是一樣的,都要負法律責任。”

博林光弘的母親和弟弟由于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當局關押,他也在街頭演講中呼吁靜岡市民們救援他的親屬。

新唐人記者朱文菁日本靜岡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