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春夏時裝展銷會

【新唐人】3月14日-16日,澳大利亞最大的“展示時尚”春夏時裝展銷會在墨爾本舉行。吸引了許多服裝業的商家參展。

為期三天的第九屆“展示時尚”春夏時裝展銷會于3月16日在墨爾本展覽中心落下帷幕。此次展銷會由澳大利亞展覽及會議公司舉辦,是亞太地區同類展銷會中規模最大的流行服飾展銷會,展品包括各類男女服飾,儿童裝,泳裝及時尚鞋帽等。

商業及客戶雜志記者萊維斯說,“這种展銷會為居住在鄉村的消費者提供了方便。因為現在已沒有很多人到鄉村推銷時裝了。”在談到澳大利亞時裝在全球的影響時,萊維斯說,“澳大利亞的時裝可以說比歐美都晚了一個季度,但有趣的是在泳裝方面卻處于世界領先地位。可能是由于我們擁有許多美麗的海灘。”

本次展銷會吸引了約400名澳大利亞服飾批發商及設計師,展示了約1000种品牌服飾。

“展示時尚”展銷會于每年的三月,九月舉行,它已成為澳大利亞最大的時裝展銷會。明年三月的展銷會將首次在悉尼達令港展覽中心舉行。

新唐人記者善玲,健平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