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人權大會開幕法輪功團體繼續呼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三月十五日星期一,第六十屆聯合國人權大會在瑞士日內瓦正式召開。人權團體在場外集會表達各自的心聲。連續5年都到場的法輪功團體在日內瓦聯合國總部前的人權廣場舉行了游行和燭守夜活動。

三月十五日是第六十屆聯合國人權會議召開的第一天。來自世界各地的五百余名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總部所在地日內瓦舉行游行請愿活動。游行從日內瓦新廣場開始,途經市中心商業街及日內瓦湖畔,并在游行終點聯合國大廈前的万國廣場舉行了新聞發布會。隨后,他們在夜色中點起了蜡燭,在燭光下展示功法,并呼吁法辦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和劉京等迫害法輪功的凶手.

歐洲法輪大法協會主席彼得-賈浩宣布了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的法律訴訟:“江澤民必須對這個群體滅絕罪負責,因為他親自導演了這場罪惡的恐怖。在世界許多國家已經對江澤民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進行了起訴。”

談到為什么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來聯合國請愿,來自德國南部的銀行高級職員安德列女士說:“我几乎每年聯合國人權大會期間都要來日內瓦,有一年甚至來了兩次.我希望通過我的努力能幫助人們明白在中國正在發生什么,并希望能盡快停止這場迫害.這已經是我第五次來日內瓦了.我并不希望以后仍需要來.但只要迫害不停止,我就會繼續來日內瓦.”

來自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潘宇在發布會上講述了他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關在勞教所并遭受酷刑的經歷。

來自日內瓦的綠党議員希勒先生(David Hiller),非政府組織多信仰國際(Interfaith

International)的秘書長格勞斯博士(Charles Graues)和世界公民協會(Association

of World Citizens)主席瓦德婁先生(Reue Wadlow) 給集會發來致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宁靜瑞士日內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