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艘向伊拉克運載新設備的日本軍艦到達科威特

【新唐人】星期一(3月15 日) 第一艘向伊拉克運載新設備的日本軍艦到達科威特。 在馬德里遭炸彈攻擊后,這一部署使日本擔心可能遭遇報复攻擊。

批評家說,該使命違犯了日本的和平主義憲法, 但是日軍只被批准如果遭到攻擊,才能使用他們的武器還擊。

大約60名日本海軍海上自衛隊成員, 和190名最近到達的日本陸軍士兵一起加入了卸貨,共有70 輛車,包括輕型裝甲車、卡車和救護車以及發電器和儲水箱。

為執行一項大約有1,000人參与的人道主義使命,已經有250人的日本地面部隊,在伊拉克南部城市薩馬瓦(Samawa)修造了一個基地,這是日本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具危險的使命。

海艦在科威特將停留一天, 貨物卸船以后將通過公路運往伊拉克。星期二一艘商業船將到達科威特, 船上運載了人道主義援助物資如醫療設備和食物。其它的供應將由商業飛机運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