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港口城市阿什杜德發生自殺式爆炸

【新唐人】以色列警方宣稱,星期天(3月14日)發生在以色列南部港口城市阿什杜德的爆炸事件目前至少造成10人死亡,約20人受傷。死亡者中包括兩名"自殺式炸彈襲擊者"。

巴勒斯坦兩個武裝組織哈馬斯和阿克薩烈士旅共同宣稱利用兩名"自殺式炸彈襲擊者"發動了這次襲擊。

爆炸事件發生之后,以色列政府取消了原定在3月16日舉行的以巴總理高峰會議。這次會議將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總理首次會晤。

一名來自阿克薩烈士旅的成員說,兩名襲擊者都來自加沙地帶的難民營,他們分別為18歲和17歲。

另有消息來源稱,這次襲擊是對星期三(3月10日)在杰宁遭殺害的五名阿克薩烈士旅成員的复仇行動。

事件的目擊者描述說,當地時間下午五時,在港口城市阿什杜德的兩個不同地點發生了爆炸。警方最初認為爆炸是一次意外事件,不過當他們在死亡者中發現這兩名自殺式炸彈襲擊者時才意識到這是一起蓄意爆炸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