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捕獲五名与火車炸彈事件有關的疑犯

【新唐人】三月13日星期六,西班牙內政部長安赫爾•阿塞韋斯( Angel Acebes)聲稱,作為調查使200人喪生的火車炸彈事件的一部分,三名摩洛哥人及兩名印度人於周六被捕。兩名印度裔西班牙人正在向警方提供陳述。他說,這是個剛開始的公開調查,目前正在不同的大樓与住家展開搜索。

阿塞韋斯補充道:不過我們必須小心謹慎,所有這一切都在國家法官的嚴格監督下進行的,而且剛剛開始。

大約一千人周六聚集在馬德里西班牙執政党人民党總部大樓外舉行示威,要求政府澄清是誰應為此次使200人喪生的攻擊事件負責。

由于西班牙在周日要舉行選舉,抗議者在馬德里中心与防暴警察對峙,質問是誰做的? 及選舉前我們要知道真相。潘普洛納(Pamplona)也發生了同樣的示威,那里的警察對示威者使用了橡皮子彈。

西班牙政府說,巴斯克恐怖組織埃塔(ETA)是首要的怀疑對象,但伊斯蘭極端主義組織也在接受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