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2月21日,英超聯賽進行了第26輪的較量,在本輪的焦點之戰中,阿森納隊后來居上,客場2:1戰胜勁旅切爾西隊,將領先优勢擴大到了7分,并保持本賽季28場不敗的戰績,曼聯隊主場1:1被墊底的利茲聯隊逼平,積分榜上排名第2,紐卡斯爾隊主場2:1戰胜米德爾斯堡隊,阿斯頓維拉隊主場2:2与伯明翰隊握手言和。

2月18日,為備戰歐洲足球錦標賽,歐洲各隊均進行了熱身。巴西隊作客都柏林,在与愛爾蘭隊的熱身賽中0:0交白卷,世界級球星大小羅納爾多与卡卡均發揮平平,而同一天在葡萄牙法羅舉行的另一場熱身賽中,東道主葡萄牙隊以1:1与英格蘭隊戰平。

2月15日,2004年阿根廷甲級聯賽拉開戰幕,在第一輪的比賽中,獨立隊客場4:1大胜大學生隊,而勁旅河床隊則在客場2:2与新芝加哥隊平分秋色。

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22日,在比利時安特衛普舉行的女子网球鑽石賽的決賽中,世界排名第二的東道主選手克里斯特爾斯以2:0輕松擊敗意大利的埃里婭,奪得冠軍。

2月22日,在荷蘭鹿特丹舉行的世界室內网球錦標賽的決賽上,澳大利亞名將休伊特反敗為胜,以2:1擊敗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選手費雷羅,本賽季第二次奪冠,同時,這也是他職業生涯中獲得的第21座冠軍獎杯。

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2月18日,達拉斯小牛隊客場114:98戰胜克里夫蘭騎士隊。小牛隊的芬利拿下本場最高分23分。這也是小牛隊對騎士隊的連續第6場胜利。而在20日的比賽中,克里夫蘭騎士隊主場89:87險胜圣安東尼奧馬刺隊。騎士隊的詹姆斯拿下比賽最高分32分。馬刺隊的鄧肯拿下21分和12個籃板。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2月22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尼桑高爾夫球公開賽上,加拿大球員維爾以一杆的优勢衛冕成功,世界頭號選手老虎伍茲只獲得并列第七名。

2月20日,在英國伯明翰舉行的室內國際田徑賽上,埃塞俄比亞著名選手貝克勒以12分49秒60的成績打破了男子室內5000米跑的世界紀錄,美國的“女飛人”瓊斯在60米的比賽中屈居第2,但卻在跳遠比賽中奪得金牌。

2月20日,在日本舉行的世界杯平行障礙大回環滑雪賽上,法國的博載托和瑞士的慕理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2月15日,在法國舉行的沙地摩托車賽中,法國選手莫斯在一千多名選手中脫穎而出,奪得冠軍。

2月15日,在瑞士圣莫里茲冰凍的湖面上,世界各地的良种賽馬聚集一堂,參加多項冰上比賽。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