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2月15日,第53屆NBA全明星賽在美國洛杉磯落下帷幕,西部明星隊以136:132擊敗東部明星隊,中國球員姚明第二次在全明星賽中首發出場,共拿下16分4個籃板,湖人隊的奧尼爾拿下全場最高分24分,并當選最佳球員。

2月14日,英格蘭足總杯進行了第5輪的比賽,曼聯隊主場4:2戰胜曼城隊,晉級下一輪的比賽,阿森納隊憑借西班牙小將雷耶斯的兩粒進球,反敗為胜,主場2:1力克勁旅切爾西隊,也晉級下一輪,利物浦隊主場1:1被朴茨茅斯隊逼平,富勒姆隊主場0:0与西漢姆聯隊握手言和。

2月14日,非洲國家杯足球賽在突尼斯進行了最后的決賽,東道主突尼斯隊以2:1擊敗勁旅摩洛哥隊奪得非洲國家杯。

2月13日,在日本東京的國立競技場,伊拉克國家足球隊与日本國家隊進行了一場友誼對抗賽,最終伊拉克隊以0:2負于日本隊。

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15日,在巴黎室內女子网球公開賽的決賽中,賽會的頭號种子,比利時選手克里斯特爾斯以2:0輕松擊敗法國老將皮爾斯,奪得她本賽季的首個冠軍頭銜。

2月15日,在美國加州舉行的賽貝爾网球公開賽的決賽中,頭號种子,美國選手羅迪克經過馬拉松大戰以2:0擊敗同胞費什,奪得冠軍,同時,這也是羅迪克在他職業生涯中獲得的第12個單打冠軍。

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2月9日,圣安東尼奧馬刺隊在客場以85:82險胜中國球員要明所在的休斯敦火箭隊。而在11日的比賽中,薩克拉門托國王隊憑借斯托賈科維奇終場前1秒的一個進球,在客場以96:94險胜底特律活塞隊。

2月14日,一年一度的NBA扣籃大賽在洛杉磯舉行,印地安拉步行者隊的瓊斯擊敗衛冕的理查德森,奪得冠軍。丹佛掘金隊的萊納德奪得“3分王”頭銜。黃蜂隊的戴維斯奪得技巧賽冠軍。

美國職業橄欖球明星賽戰況

2月8日,美國職業橄欖球明星賽在夏威夷的檀香山舉行。盡管全美聯合會明星隊曾經以38:13領先,但是,全國聯合會明星隊連續拿下几個達陣,反敗為胜,以55:52獲得最后的胜利。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2月15日,別克高爾夫邀請賽在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落下帷幕,美國高爾夫球手達利經過加洞賽,戰胜唐納德和里雷奪得冠軍,世界名將老虎伍茲以兩杆之差獲得第十名。

2月15日,在烏克蘭的頓涅茨克舉行的撐竿跳之星室內賽上,俄羅斯選手伊辛巴耶娃以4.83米奪得女子撐杆跳高冠軍,并刷新了該項目的世界紀錄。

2月13日,在第三屆奧地利阿爾博格自由滑雪賽上,法國的莫拉斯和奧地利的溫克勒奪得冠軍。

2月13日,第三屆破冰沖浪挑戰賽在加拿大的新斯克迪亞舉行,來自美國新澤西州的蘭大佐奪得冠軍。

2月9日,許多新老花樣滑冰的明星們聚集在薩拉熱窩,慶祝薩拉熱窩主辦冬季奧運會20周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