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2月7日,英超聯賽進行了第24輪的比賽,阿森納隊客場3:1戰胜狼隊,繼續保持領頭羊的地位,曼聯隊客場4:3險胜中國球員李鐵所在的埃弗頓隊,積分榜上排名第二,切爾西隊主場1:0小胜查爾頓隊,積分排在第3位。

2月4日,在阿根廷的蒙多扎舉行的一場足球熱身賽上,河床隊以3:1戰胜上個賽季的聯賽冠軍博卡青年隊。

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2月2日,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在主場以85:72戰胜洛杉磯湖人隊,而在2月2日的比賽中,達拉斯小牛隊在客場以113:104戰胜新奧爾良黃蜂隊。

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8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的泛太平洋网球公開賽落下帷幕,衛冕冠軍,美國選手達文波特在最后的決賽中以2:0戰胜保加利亞選手馬莉埃娃,第四次奪得該項賽事的冠軍。

2月7日,在戴維斯杯网球賽1/8的決賽中,世界頭號雙打組合,美國的布萊恩兄弟以3:0擊敗奧地利選手,幫助美國隊淘汰奧地利隊,順利進入8強。

NHL冰球方面的戰況: 2月5日,多倫多楓葉隊在客場經過加時賽以5:4險胜渥太華參議員隊,而2月8日,在米尼蘇達舉行的NHL冰球全明星賽上,東部明星隊以6:4戰胜西部明星隊。

2月6日,在紐約舉行的第97屆米爾羅斯室內田徑賽上,產后复出的美國女飛人瓊斯以7秒21的成績奪得60米金牌,重新确立了她的世界第一女飛人的霸主地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2月8日,在瑞典舉行的汽車拉力賽最后一站的比賽中,法國車手勒布獲得冠軍,這一胜利使他成為歷史上首位獲得該項賽事冠軍的非斯坎迪納維亞車手。

2月8日, 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行的喜力高爾夫精英賽落下帷幕,世界第三號种子,南非選手埃爾斯衛冕成功,以一杆的优勢奪冠, 澳大利亞的斯科特獲得第二名。

1月31日,在美國科羅拉多舉行的2004年“大自然河谷杯”自由滑雪公開賽上,瑞典選手和加拿大選手分別獲得男女冠軍。

2月1日,在德國舉行的“雪王”山地自行車賽上,法國選手格拉西亞奪得冠軍。

2月6日,來自42個國家的357位跳傘運動員在泰國創造了一項新的跳傘世界記錄。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