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泰國皇后祝壽的國際跳傘隊創下世界記錄

【新唐人】星期五(2月6日),“2004世界隊”的357名跳傘愛好者在自由下落中組成全世界最大的造型﹐創下世界空中運動聯盟与吉尼斯雙項世界記錄。總數為357名的跳傘愛好者搭承四部“大力神”C-130運輸机,在塔克里(Takli)泰國皇家空軍基地上空跳下;在速度每小時180公里的自由下落中﹐隊員們在距地面約一万英呎的高空完成集體造型。

這群跳傘愛好者在集體造型持續了6秒,隨后隊形散開、隊員們各自張開降落傘。泰國皇家空軍与來自42個國家的跳傘愛好者為組織這次活動的世界隊領隊沃斯(Bj Worth)歡呼﹐這是沃斯第二次創下最大的自由降落集體跳傘世界紀錄。

自1999年在泰國北部烏汶為向泰王普密蓬(Bhumiphol)致敬而締造世界紀錄后﹐泰國政府再度邀請世界隊。周五的跳傘為長達一年的慶祝泰國皇后詩麗吉72歲生日的活動揭開了序幕。

世界隊是1994年以來追求空中運動共同目標的隊伍中的最大跨國隊伍。這是世界隊十年內的第四次聚會﹐他們計畫保持傳統﹐繼續提高跳傘世界的紀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