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舉行汽車展

【新唐人】走進McCormick, 84万平方英尺的展覽廳,目不暇接,一年一度的芝加哥汽車展正在這里如火如荼地展開。首先來看一看,全球最大的汽車公司GM的車。GM公司今年推出了2005年全新設計的Magnum 8缸4輪驅動,340馬力的Magnum將成為Dodge 小轎車里的搶手貨。另外,大家喜愛的Grand Caravan也大加改進,前后坐椅都可以拆管放平,載人,運貨方便兩用,也將成為許多家庭的選擇。

再來看看華人喜愛的日本車。Toyota 汽車以性能可靠,維修方便,經久耐用,而倍受青睞。去年擊敗Ford公司,全球銷售量躍居第二。新型Toyata Camry 在外型設計上有所變化。最新型有點驅向跑車的 Corrola 也將于3月份上市。值得一提的是Toyota最新設計的油、電混合驅動的節能車Prius,高速公路一加倫汽油可跑51英里,Local一加倫可跑60英里。四個發動机,基本上与Camry 相同。同時內部空間也較寬敞舒适。許多控制按紐,包括行動電話等都在方向盤上,操作方便。Prius 一出爐,就受到許多人的喜愛。据銷售人員說,由于是新產品,目前產量不大,要想買恐怕要排隊

等個把月。不過,它將領導未來節能車的發展。另外,先進的電腦技術,在高級豪華車中也越來越完善。人工智能對話,可以幫您找到任何您要去的地方。甚至中餐館,西餐館等只要您一開口,電腦就會告訴你你要找的地方。

隨著顯像技術的完善和成熟,汽車內裝電視銀屏也越做越大。特別是在箱式旅行車中,高級音像系統讓您的旅途就象在家中一樣舒适。參觀之余,可以玩汽車游戲。在這里開飛車沒人管,吸引了不少年輕人。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芝加哥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