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爾在英議會辯論會的講話被打斷

【新唐人】英國議會星期三(2月4日)中午就赫頓勛爵有關英國政府武器專家凱利博士死亡事件調查報告展開辯論,布萊爾的講話多次因反戰人士的呼喊而被打斷。

在布萊爾回答議員的提問時,公眾席上一個人高喊"不要再粉飾"后被驅赶出去,另四個人也開始呼喊,也被驅赶出去。

布萊爾在听到其中一次打斷他講話的抗議呼喊時開玩笑說,"我覺得我在某一部分人當中并不完全有說服力。"

就在今天的議會辯論開始之前,英國一位前國防情報高級官員向媒體表達了他對伊拉克武器情報文件所持的反對意見。

目前已經退休的前國防情報官員瓊斯博士說,英國政府用來就伊拉克戰爭說服公眾的伊拉克武器文件是"誤導性"的。

瓊斯說,國防部的情報專家指出武器文件中使用的情報可能有誤,但是他們的這些意見沒有被采納,完全被情報首腦否定了。

布萊爾稱,對所謂"粉飾"指稱的最好回答就是赫頓報告本身,報告完全否認了政府有任何修改伊拉克武器文件的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