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0-0逼平埃弗頓

【新唐人】在這場比賽中,埃弗頓門將馬丁有神奇表現,他的兩次絕佳扑救成功化解了杰拉德的射門,而鄧肯?弗格森和魯尼則為埃弗頓錯失必進之球。中國球員李鐵沒有進入埃弗頓隊的大名單。

開場僅1分鐘,杰拉德(STEVEN GERRARD)的傳球就造成了埃弗頓禁區的混戰。第7分鐘,利物浦隊再次發動進攻,哈曼(DIETMAR HAMANN)左腳的超級射門竟然再次被馬丁(NIGEL MARTYN)托出橫梁。第20分鐘,埃弗頓獲得絕好的進球机會,但是杜德克(JERZY DUDEK)用腿擋出了格拉維森的射門。第32分鐘,利物浦的進攻顯得非常犀利,可惜杰拉德在禁區左側的左腳勁射被馬丁扑出。第37分鐘,歐文突破后分給杰拉德,但是后者門前8米處的射門再次被馬丁扑出,球擦著立柱飛出了底線。

利物浦在下半時占据优勢,但馬丁的十指關和埃弗頓的后防線則使得雙方最后以0-0戰平。

利物浦目前以34分位列第五,而埃弗頓以25分暫列第1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