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將撥款支持費城華阜發展會

【新唐人】一月三十日(星期五)晚,費城華阜發展會(PCDC)在海城大酒店舉行第十二屆新年籌款晚宴。各界來賓濟濟一堂,海城二樓大廳內人聲鼎沸。

賓州聯邦參議員阿蘭-斯派克特也赶來助興,宣布聯邦政府將撥款十万美元支持費城華阜發展會(PCDC)。聯邦眾議員布雷迪,賓州參議員福牟,市議員塔斯科也出席了晚宴。

賓州參議員福牟說:“我們宣布將撥給費城華阜發展會兩万五千美元,希望這能使華阜社區中心很快動工。”

市政府負責住房和社區保護事務的主管KEVIN HANNA作了主題發言。据HANNA稱,新任市長史萃特在未來一個月內將宣布一個重大的對中國城的投資項目,但項目的細節目前仍然保密。

費城華阜發展會建立于1966年,當初的目的是反對高速公路擴建影響費城的中國城。今天PCDC已經發展成為推動中國城發展,興建低收入住宅區建設的非盈利組織。目前他們推動的

主要項目包括興建費城的華阜社區中心等等。

PCDC的發起人CECILIA MOI YEP說:“PCDC正在爭取政府,個人,及公司的贊助,以建立費城的華阜社區中心。”

PCDC執行主席JOHN CHIN表示:“我們正在制定整個費城華阜的發展計划,我們想進一步發展,興建更多的低收入住宅。”

相關文章
評論